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老外不敢吃!這10樣台灣食物國人也覺得噁心...

皮蛋的蛋黃是呈現黏黏粉粉的狀態,經常嚇到外國人。(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皮蛋的蛋黃是呈現黏黏粉粉的狀態,經常嚇到外國人。(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2016/07/14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台灣的食物因為奇特,經常讓外國人不敢嘗試,然而有些台灣食物因為過於怪異,即使是本國人也不敢嘗試,《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項台灣網友也認為噁心的食物。

被網友評選為最噁心的食物是臭豆腐,雖然臭豆腐是台灣的平民小吃,料理方式從油炸到水煮都有,然而臭豆腐的強烈味道,經常會嚇到首次想嘗試的人。被網友認為是第2噁心的台灣食物則是皮蛋,皮蛋的口感獨特,卻和臭豆腐同樣有著讓人難以接受的味道。此外,皮蛋的蛋黃是呈現黏黏粉粉的狀態,也讓很多外國人不敢嘗試。

被網友評選為第3噁心的食物則是榴槤,儘管台灣有很多人喜歡榴槤,但不能否認的是,榴槤有著相當強烈、獨特的味道,這樣的味道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而台灣人氣小吃豬血糕也因為製作成分特殊,加上有衛生方面的疑慮,成為台灣網友認為第5噁心的食物。

除了上述的食物外,還有很多台灣食物因為是使用較有爭議性的食材,讓即使是在台灣生長的人同樣覺得噁心,像是雞心、雞屁股、雞睪丸等食物。

10大網友最糾結噁心的台灣食物:

1. 臭豆腐
2. 皮蛋
3. 榴槤
4. 秋葵
5. 豬血糕
6. 雞心
7. 生蠔
8. 雞屁股
9. 雞睪丸
10. 田雞湯

相關連結請見:想吃不敢吃?超讓網友糾結的十大噁心食物友

豬血糕因為製作成分特殊,讓很多人不敢嘗試。(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豬血糕因為製作成分特殊,讓很多人不敢嘗試。(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