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有線昨大斷訊 將減免補償

斷訊因2條光纖骨幹斷裂。(記者蔡宗憲翻攝)

斷訊因2條光纖骨幹斷裂。(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7/12 15:1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南有線電視的收視戶,7月11日下午約2點左右全數斷訊,至下午5點左右才恢復,讓東港以南收視戶罵聲連連,屏南今天承諾將減免補償。

屏南有線電視表示,昨天斷訊因2條光纖骨幹斷裂,一處位於竹田往潮州的光纜疑遭掉落樹木扯斷,另一處位於新園至東港間的光纜因強風吹落疑遭大卡車勾斷,二處斷線時間相隔不到10分鐘,造成傳送電視訊號的雙路由光纖骨幹幾乎同時斷訊。

屏南電視動員全體工程人員進行緊急搶修,約在下午5點左右恢復電視訊號。這次斷訊事件,總計影響屏南收視用戶約5萬6千戶。

屏南有線電視公司表示,對於此次意外障礙事件,除深感抱歉外,並強調公司非常重視用戶權益,將會主動依電視斷訊時間於用戶下期帳單進行減免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