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來台就遇強颱尼伯特 中客樂:我們很幸運

花蓮七星潭。(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七星潭。(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2016/07/07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尼伯特來襲,暴風圈預計在今天下午觸碰台灣陸地,登陸地點以花、東機率較高,不少觀光景點都已關閉,避免發生危險。4名來自中國旅遊的遊客,第一次到台灣花蓮遇到颱風,就直呼太幸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名來自中國江蘇的遊客,來到花蓮卻碰到颱風,一開始覺得心情不太開心,但來到七星潭看到海景,還是表示,這裡很漂亮,「沒有白來」。

遊客受訪時表示,他們還想去太魯閣,但怕颱風來了無法入園,只能祈禱颱風晚點來,趁著天氣還沒太糟可以搭車逛逛,對於第一次來台就碰到強颱,他們也直呼「我們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