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物產館翻轉農業 親子農事樂打頭陣

高雄物產館推出親子農事樂打頭陣。(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物產館推出親子農事樂打頭陣。(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7/03 23: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農業局自7月起於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推出一系列農事體驗活動,由「mini田親子農事樂」打頭陣,學童當起小小農夫,親子一起翻轉農業。

農業局打造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成為「高通通樂園」觀光景點,隨著暑假到來,規劃一系列農事體驗活動,包括手作料理、親子教育、在地農夫市集等,結合在地食材,從產地到餐桌,認識高雄安心農業。

活動由「mini田親子農事樂」打頭陣,將於7月10日登場,讓學童當起一日農夫,從下田割稻採收、理貨包裝,到販售自己的農產品,體驗當小小農夫的樂趣;「築夢市集」也將於本月16日下午4時登場。

「打狗食趣廚藝教室」從本月16日起每周六下午,邀請國內知名廚師到場,教導民眾利用在地食材,動手做五星級料理,如六龜金煌芒果做成「金煌芒果糯米飯」、以大樹鳳梨為主角的「焦糖泰式鳳梨」,讓民眾學會料理手法。

農業局表示,「小小廚師料理營」將於29日連續2周,讓學童借由營隊活動,從認識食材、洗切、料理到擺盤,完整呈現在餐桌上,讓學童認識高雄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