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指考七月一日登場 成大提醒考生勿違規

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日登場。圖為去年台南二考區(新營)有二位考生申請非冷氣教室應考。(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日登場。圖為去年台南二考區(新營)有二位考生申請非冷氣教室應考。(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28 20: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0五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日登場,各科考試時間均為八十分鐘,各節考試開始前五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入場後至考試開始六十分鐘內不得離場,台南一考區一分區在南一中、二分區在南二中,共有三三一五位考生。

負責台南一考區試務的成功大學提醒考生,各考區將於考前一天(三十日)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試場,考生可提前熟悉考場,以免考試當天因緊張找不到應試地點。另提醒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應試,如需補發准考證,申請人應持考生的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照、健保卡任一項及二吋相片申請。

台南一考區第一分區在南一中,有一三八八位考生,考試日期為七月一、二日;第二分區在南二中,有一九二七位考生,考試日期是七月一、二、三日。

各節考試科目依序為七月一日上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二日上午考數學乙及國文,下午考英文及數學甲;三日上午考歷史及地理,下午考公民與社會。

成大提醒考生注意,應試時不得有飲食(含喝水等)、抽菸、嚼食口香糖等行為。但考生因生病等特殊原因請求在考試中飲水或服用藥物,可先將用水交給監試人員置於講台,需要時再舉手取用,其次,往年常發生考生手機鈴響遭扣減成績狀況,試務辦公室也呼籲考生要確認手機已取出電池或關機,除了准考證與應考文具,不得將行動通訊裝置(如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等)、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通訊、記憶、拍攝、錄影等功能的物品放在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