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高醫大下週密室選新任董事長 校友怒了

高醫海內外校友今(25)日在高醫大召開記者會抨擊高醫董事會有黑箱作業之嫌。(圖擷自YouTube)

高醫海內外校友今(25)日在高醫大召開記者會抨擊高醫董事會有黑箱作業之嫌。(圖擷自YouTube)

2016/06/25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醫海內外校友今(25)日在高雄醫學大學召開記者會抨擊高醫董事會開會時間秘密擬定,開會地點又由學校董事會會議室秘密轉移到「飯店舉行」,試圖黑箱通過陳家第三代接班人陳建志擔任新董事長。

根據《民報》報導,高醫大學生日前發起「透明革命」,連署要求陳啟川家族退出董事會,高醫大海內外校友群起響應,全國各界民團更紛紛表態力挺,未料高醫董事會置之不理,更迴避公視等邀約座談,反而將在下週一到校外召開「密室董事會」推舉陳家第三代陳建志為董事長。

消息傳出後,陸續遭台灣醫界聯盟與高醫教職員生全力抨擊,高醫大海內外校友包括高醫大醫療企業工會吳國揚,高雄縣醫師公會前理事長藍傳盛等多名代表今(25日) 在高醫大勵學大樓2樓第一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輪番痛批高醫董事會違法濫權,並強調不會承認高醫大下週一的董事會,將持續向上抗爭。

記者會中並提到高醫大董事會行文公部門企圖竄改校史、企圖違法修改捐助章程等事,要求教育部應凍結董事長之選舉,及其事後之報備核准過程,而高醫陳家第三代接班人陳建志則完全不敢回應學生與校友要求在網路直播等公開「面對面」說明解決爭議事項的要求。

據稱高醫海內外校友正準備大動作提告董事會,高醫董事會搶在下週一召開備受爭議的「密室董事會」選舉新董事長,預料後續發展將越演越烈,備受關注。

海內外校友高醫轉型正義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