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洋廣場怎麼了? 讓市長要打赤腳

海洋廣場全區開放在即,基隆市長林右昌23日晚間前往察看,並親自脫下鞋子,赤腳走在廣場的木板上,用腳感受海洋廣場的工程品質。(記者俞肇福攝)

海洋廣場全區開放在即,基隆市長林右昌23日晚間前往察看,並親自脫下鞋子,赤腳走在廣場的木板上,用腳感受海洋廣場的工程品質。(記者俞肇福攝)

2016/06/23 21:5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這才是基隆人應該有的海洋廣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23日晚間在交旅處長李綱陪同下前往現場視察,為了檢驗海洋廣場施工品質,林右昌還脫下鞋子,腳踏實地踩在廣場的木地板上體驗,對於承包廠商的施工品質,林右昌大為肯定;剛從台北下班回到基隆的民眾,也紛紛對於全新的海洋廣場表示讚許。

林右昌說,海洋廣場翻修過程中以雷射定位進行施工,因此地板的密合度非常高,另外接縫與螺絲孔都以木塞填平,因此也較過去平整,南洋鐵木是有溫度的,因此赤腳走在上面的感覺很好,絕對不是石板或水泥地能夠比擬。

林右昌說,海洋廣場過去損壞是因為基礎與排水問題,因此在整建過程中增加許多排水孔,並且以不銹鋼作為基座,加大鋪面木板的厚度及寬度,因此日後比較不會損壞,也比較不會因為熱脹冷縮導致形變,可說是思考非常細緻的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