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費144元 中發票100萬元

電話費也能中發票100萬。(記者葛祐豪攝)

電話費也能中發票100萬。(記者葛祐豪攝)

2016/06/16 12: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100萬元,獎落高雄左營,幸運兒的電話帳單才144元,就中了大獎。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左營稽徵所表示,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的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開出105年3~4月份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100萬元,中獎民眾的電話帳單才144元,真是太幸運了。

高雄國稅局提醒民眾,水、電、瓦斯及電信等公用事業,從今年1月1日起,開始使用電子發票,民眾要妥善保存公用事業繳費憑證,於公用事業通知中獎後,前往超商設置的KIOSK機(例如:7-11的ibon、全家的FamiPort、萊爾富的Life-ET及OK超商的OK‧go),輸入帳單上的載具號碼,即可列印中獎發票至郵局或銀行領獎。

目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100萬元獎有10組,2千元獎增為8千組,民眾消費時多以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即可增加中獎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