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福國中7名學生會考滿級分 創紀錄!

五福國中有7名學生考出滿級分,創學校紀錄,校長陳宗慶(右四)肯定他們的努力。(記者洪定宏攝)

五福國中有7名學生考出滿級分,創學校紀錄,校長陳宗慶(右四)肯定他們的努力。(記者洪定宏攝)

2016/06/03 17:0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五福國中的教育會考成績甚為亮眼,有28名學生獲「5A++」,其中7人的寫作測驗達6級分,創學校紀錄!這7名滿級分學生的共通點是,上課專心聽講、用心預習及複習,不懂之處避追根究柢問清楚,以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張昕容的父親是營造公司經理、母親是教師,她不熬夜,自買題本複習且統整資料,並透過閱讀了解自己的個性,特別推薦「蔣勳十講」著作。

葉芷妤的父母都是電腦工程師,她以走路上學為例,強調因為細心觀察周遭環境,發現平日沒注意的事務,希望將來往農林生態環境發展。

王晨勳的母親過世,父親是皮包店長,過去受到父母鼓勵,愛看童話的他接受教科書及考試的現實,努力學習,特別會排讀書計畫衝刺,日本卡通「蠟筆小新」是他的最愛。

許正翰的父母都是公務員,他克服學小提琴的挫折,超越自我,曾參加比賽榮獲第三名,立志當牙醫。

余婷穎的父親是胃腸醫師、母親是牙醫,為了改善潦草的筆跡,她努力調整,寫出一手工整的字體。

吳映璿的父親是電機工程師、母親是教師,她立志當生物醫學科學家,從學習繪畫過程,懂得要超越他人就必須花更多功夫的道理,曾參加美展榮獲佳作。

蔡昕蓁的父親是醫師、母親是家庭主婦,為了學好書法,每次練習長達2個小時,也曾獲得佳作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