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農會田媽媽班粽熱銷 阿嬤班員手痛肩酸堅持包下去

關山鎮農會田媽媽米香園的各種粽子在端午節前都熱銷。(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田媽媽米香園的各種粽子在端午節前都熱銷。(記者王秀亭攝)

2016/06/02 19:0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農會田媽媽米香園的婆婆媽媽們近來相當忙碌,忙著在活動中心內包各式粽子,只為了讓來自全國各地下訂單的民眾可以在端午節前,收到這群客家媽媽製作的美味粽。

班員邱寶珠說,平均每年端午節賣出上萬顆粽子,雖然班員都由媽媽變成阿嬤了,只要大家喜歡,田媽媽米香園會繼續做下去。

班員從多10年前就開始接受訂單,直到5年前接受關山鎮農會輔導,也逐漸打出知名度,每年端午節前都有不少民眾來電訂購。

由於持續有訂單,不乏機關團體10串、20串地訂購,媽媽們從5月24日起,每天清晨5、6時起床備料,包了將近10小時才休息,肩膀痠痛、手指也帶起保護套,還是繼續包,不只是滿足購買者的需要,班員們一年就這一次可以連續相處這麼久,可以趁機話家常,又能賺錢貼補家用,感覺還不錯。

邱寶珠表示,由於天氣熱,最受歡迎的是紅豆冰晶粽、原味冰晶粽,肉粽也訂購大宗,目前出貨量約1200串左右,端午節前還會繼續包,訂購專線089-814903。

相關影音

大量訂單都是媽媽們的巧手製作,即使手指受傷,肩膀痠痛,還是堅持包出好味道。(記者王秀亭攝)

大量訂單都是媽媽們的巧手製作,即使手指受傷,肩膀痠痛,還是堅持包出好味道。(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