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唯一 波力餐廳落腳高雄

波力餐廳營造出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記者黃佳琳攝)

波力餐廳營造出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記者黃佳琳攝)

2016/05/27 12: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兒童界的超級巨星「波力救援小隊」餐廳,今起正式落腳高雄!高雄知名餐飲集團取得韓國總公司授權,經半年的籌劃,亞洲第一家波力餐廳正式進駐高雄文化中心,預計將引爆全台熱愛波力的大小粉絲前往朝聖。

業者指出,全新打造的餐廳占地144坪,但只設置80個座位,營造出寬 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且餐廳內65%的空間都規劃給孩子使用,不但有學齡前的「校車哥哥」室內遊戲區和球池,也有學齡學童最喜愛的玩具車軌道及戶外遊戲區,還有一間專為媽媽們設計的「安寶」育嬰室,讓親子們感受熱情和溫馨。

此外,業者也將定期舉辨波力慶生會、波力抓周活動,更將規劃波力交通安全巡迴宣導,讓孩子在波力的陪伴下成長,留下難忘的成長回憶。

相關影音

餐廳內陳列各式波力主題餐點。(記者黃佳琳攝)

餐廳內陳列各式波力主題餐點。(記者黃佳琳攝)

亞洲第一家波力餐廳正式進駐高雄。(記者黃佳琳攝)

亞洲第一家波力餐廳正式進駐高雄。(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