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愛黛兒」再奪中國信託人氣獎 歡喜稱霸政大金旋

輔大曹策勛勇奪第33屆政大金旋獎獨唱組冠軍,並再次連霸「中國信託人氣獎」,開心與中信文教基金會主任秘書孫紀蘭合影。(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

輔大曹策勛勇奪第33屆政大金旋獎獨唱組冠軍,並再次連霸「中國信託人氣獎」,開心與中信文教基金會主任秘書孫紀蘭合影。(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

2016/05/22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3屆政大金旋獎決賽22日登場,有「台版愛黛兒」封號的輔仁大學法律系大四生曹策勛,勇奪獨唱組冠軍,並再次連霸「中國信託人氣獎」。高舉獎金一萬元的大支票,曹策勛開心的表示,能再拿到「中國信託人氣獎」就像做夢一樣,「是我最好的畢業禮物」。

22日金旋獎決賽,曹策勛以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的《When We Were Young》勇奪獨唱組冠軍,並打敗從500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決賽26組參賽者,連霸「中國信託人氣獎」。曹策勛表示:「要堅守音樂之路並不容易,很感謝中國信託給做音樂的人,如此大的支持,讓我能毫無遺憾地向我的青春說再見。」

金旋獎決賽現場,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年邀請獨立樂團「非人物種」演唱。中信文教基金會主任秘書孫紀蘭表示,「我們的初衷也和所有音樂前輩一樣,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年輕創作者勇敢追夢」,再次強調了設立獎項鼓勵創作的初衷,並勉勵所有音樂人保持實現夢想的堅持和勇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