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為什麼沒有丹丹漢堡? 原因竟是...

「丹丹漢堡」分店幾乎聚集在南台灣,中部以北的地區皆無分店,也讓人猜測是不是因為北部店租太貴。(圖翻攝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部落格)

「丹丹漢堡」分店幾乎聚集在南台灣,中部以北的地區皆無分店,也讓人猜測是不是因為北部店租太貴。(圖翻攝自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部落格)

2016/05/19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日前分析南霸天「丹丹漢堡」能紅的主要原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讓人感到疑惑的是,紅遍全台的「丹丹漢堡」分店幾乎聚集在南台灣,中部以北的地區皆無分店,也讓人猜測是不是因為北部店租太貴、成本太高?

網友今日在PTT上發文詢問,「有沒有丹丹漢堡不在中部以北的地方開分店的八卦,是因為水土不服嗎?還是有其他的連鎖店打壓,還是內部有某種協議,不然之前看到文章是說吃不習慣,可是幾百萬人怎麼可能全部北部人都不習慣,真的有點好奇。」這篇PO文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其中有網友認為,「丹丹漢堡走低價路線,北部的店租過高,餐點不得不漲價時,會流失客源」、「北部店租太貴,上來開分店餐點都怒漲一波」、「上北部萬一漲價被盯上變第二個鬍鬚張」、「北部太競爭」;也有網友表示與口味關係較大「丹丹漢堡口味偏甜,北部不喜歡吃甜的」、「台北人都吃歐姆蛋配咖啡」。

另外也有網友猜測「丹丹漢堡是家族事業,覺得擴點難管理」、「北部已經有自己的頂呱呱、鬍鬚張了」、「比較好奇為什麼一定要上北部開」、「天龍人只配鯊魚咬吐司」、「跟巷口早餐店口味一樣有什麼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