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50間帝寶 最早的在桃市觀音區、非勝文家

台北市大安區超級豪宅「宏盛帝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大安區超級豪宅「宏盛帝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16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超級豪宅「宏盛帝寶」名聞全國,受許多富豪、名人歡迎,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更因為連勝文居住與否成為焦點,《住展》雜誌和房地產業者統計,全台有近50個社區名叫「帝寶」。

《三立新聞》報導,「宏盛帝寶」於2001年推出,2005年完工,打響名號後,全台各地許多建案都以帝寶為名,像是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有「皇家帝寶」、「帝寶花園」和「東方帝寶」,台中市也有「台中帝寶」,高雄市有「海洋帝寶」等。

最早「帝寶」1坪僅7萬

報導指出,《住展》雜誌和房地產業者統計,全台有近50個「帝寶」,最早的帝寶並非「宏盛帝寶」,而是1999年建成的桃園市觀音區帝寶社區,每坪開價約7萬元。「宏盛帝寶」最高市場行情曾開價每坪29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