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推「待用行膳箱」 將新鮮蔬果送給邊緣戶

台灣公益CEO協會與中市社會局共推「待用行膳箱」,新鮮蔬果及豬肉要送給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公益CEO協會與中市社會局共推「待用行膳箱」,新鮮蔬果及豬肉要送給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13 15: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公益CEO協會與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天合作推出「待用行膳箱」,購買小農的農產品,轉贈給邊緣戶,已有愛心民眾及企業認購500箱,還有1200箱待認購。

台中市有2200戶的邊緣戶,因條件不符無法成為低收及中低收入有政府的補助,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表示,過去就在在雲林推動「待用行膳箱」,由民眾認購「行膳箱」,購買雲林在地的蔬果及豬肉,贈送給雲林的邊緣戶。

今天「待用行膳箱」列車開到台中市,要協助台中市的邊緣戶,而「待用行膳箱」每箱1500元,目前已由財團法人聚陽人文發展教育基金會、羅朝村教授、美商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張農產加工廠等單位共同認購了500箱,並且由嘉里大榮物流贊助低溫配送服務,今天則由市長夫人廖婉如代表市府受贈。

廖婉如表示,希望推廣資源一份自用、一份儲蓄、一份助人的「三分法」,在自己享受美好事物的同時,可以同時與需要的人分享,讓每個人都成為「光源」照亮他人。

林淑娥表示,台中市有2200戶的邊緣戶,而「待用行膳箱」每箱1500元,目前已獲認購500箱,而這500箱有著台中后里眉山教會弱勢孩子種植的耕作蔬果的羅勒、萵苣、小黃瓜及雲林的洋蔥、芭樂、紅蘿蔔等蔬果及豬肉等共14樣。

距離目標2200箱尚有1700箱努力空間,台灣公益CEO協會邀請各界共襄盛舉,讓簡單消費變得更有意義

台灣公益CEO協會與中市社會局共推「待用行膳箱」,新鮮蔬果送給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公益CEO協會與中市社會局共推「待用行膳箱」,新鮮蔬果送給邊緣戶(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