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宏基金會「以愛為名」公益展 交大登場

旺宏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如(右)及新竹縣府機要秘書張宜真(左)兩姐妹,以鳶尾花作品,表達對已在天堂的母親的思念。(記者洪美秀攝)

旺宏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如(右)及新竹縣府機要秘書張宜真(左)兩姐妹,以鳶尾花作品,表達對已在天堂的母親的思念。(記者洪美秀攝)

2016/05/04 20:2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旺宏教育基金會舉辦「以愛為名」的公益藝文聯展今天起在交通大學登場,其中旺宏電子公關處副處長張宜如與新竹縣府機要秘書張宜真兩姐妹,以思念母親為名作畫,展出一系列作品,且邀請清大副校長吳誠文及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參與,畫作義賣所得將全部捐給竹縣市偏鄉學校推廣美學教育。

負責籌劃此次聯展的旺宏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如有多幅油書及禪繞畫參與展出,且以「思念」為主題,因為是她以最鍾愛的紫色鳶尾花,表達對母親無盡的思念,感謝天上的母親當年慈愛的督促,也獻給所有偉大的母親們,尤其能跟擔任新竹縣府機要的妹妹張宜真一起聯展,更讓她感動。

旺宏教育基金會應交大邀請,展出禪繞畫、油畫、水彩、版畫等各種複合媒材的藝術創作,共展出40餘幅藝文作品,像科技部次長林一平,其所出版的「閃文集」系列書中插畫都是他的原創,他也提供三幅畫作參展。

另清大副校長吳誠文的夫人習畫多年,也以「台灣風華」詮釋台灣女性之美;應邀參展的新竹縣府機要秘書張宜真也以油畫創作表達她對母親的懷念,她的一雙兒女更分別以「我的母親」將她入畫,人物色彩鮮明活潑。

旺宏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吳敏求也為聯展主題以書法題贈「以愛為名」,此公益藝文聯展即日起在交大浩然圖書館2樓藝文區展出,展到31日,聯展部份畫作提供義賣,義賣所得捐助新竹縣市偏鄉學校推展美學教育,義賣可洽旺宏教育基金會:666-3168。

相關影音

旺宏教育基金會舉辦以愛為名公益展。(記者洪美秀攝)

旺宏教育基金會舉辦以愛為名公益展。(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