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香! 台中男求抱孫 苦等一天獲貫通石

王先生為能早點抱孫,昨天中午就來排隊領貫通石,順利搶得頭香。(記者蔡銘仁攝)

王先生為能早點抱孫,昨天中午就來排隊領貫通石,順利搶得頭香。(記者蔡銘仁攝)

2016/05/12 22:52

〔記者蔡銘仁/蘇澳報導〕蘇花改工程處今發放觀音隧道貫通石,吸引上千位民眾到場排隊,搶得頭香的王先生表示,昨天中午就從台中北上,期望藉貫通石的靈氣,完成盡早抱孫的心願;工程處主任張林隆說,這次是最後一波發放貫通石,類似的相關活動,現還在研擬中。

前4場貫通石發放活動,號碼牌都全數發完,本次活動同樣聚集許多民眾排隊求石,一名70歲老翁說,先前曾在自由時報得知貫通石發放的消息,為拿到貫通石,昨特地從南非趕回來,期望石頭能帶來好運。

張林隆表示,觀音易聯想到「觀音送子」的意思,許多民眾都期望藉由貫通石的靈氣,求好孕也求好運。本次發放第一位拿到石頭的王先生說,兒子去年結婚到現在都沒有小孩,昨中午就帶著帳篷到這裡排隊,特別挑了最上面、感覺最有靈氣的一顆石頭,期望能早點有好消息。

除了為自己求好運,在現場高喊「添丁發財」的周老師說,這次第2次參加這個活動,是帶著正打算生小孩的學生一起來,希望能鼓勵年輕人多生育。半夜兩點半開始等待的徐老師,則是替學生考試求好運,他說,學生都快要考試了,決定從台中特地上來,用大甲鎮瀾宮的紅布包著貫通石,盼望保佑學生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本次發放,總計發出1135顆貫通石,張林隆表示,這次會是最後一次發放貫通石,至於未來還會不會有類似活動,目前尚未有規劃。

貫通石據傳可帶來好「孕」氣,今第5波發放活動,民眾不畏烈日,排隊等領石。(記者蔡銘仁攝)

貫通石據傳可帶來好「孕」氣,今第5波發放活動,民眾不畏烈日,排隊等領石。(記者蔡銘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