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賣最好總統紀念酒! 玉山陳高追加到8萬瓶

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的小英總統紀念酒之玉山陳高,預購量已破6萬瓶。(圖為台酒公司提供)

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的小英總統紀念酒之玉山陳高,預購量已破6萬瓶。(圖為台酒公司提供)

2016/05/11 22:22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推出3種酒款、5個品項的小英總統紀念酒,其中,「玉山陳高」一路狂銷,今天才1個小時,預購就賣掉2萬瓶、短短6天已累計至6萬瓶,這也是台酒史上賣最快最多的總統紀念酒款;台酒今晚也決定,數量要追加到8萬瓶!

台酒董事長徐安旋表示,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共有3種酒款包括:啤酒、高粱與威士忌;高粱又分為「玉山陳高」與「玉山大曲」,而威士忌則有「OMAR單一麥芽」及「玉尊威士忌」。

其中,玉山陳高採取「預購制」,民眾必須至台酒營業處所預訂且完成繳款;徐安旋說,從上週五開始,原本預訂數量為4000瓶,「沒想到幾乎被秒殺,一下子就預購完畢」。

僅管每天都不停追加預購量,但截至本週二,已經衝高到四萬瓶,因此,台酒今天決定再釋出2萬瓶,不料,上午8時開放預購,9時不到,馬上就被搶購一空!

徐安旋直言,過去從沒有賣過這麼好,原本內部估計,這款6萬瓶應該已經差不多,但市場需求實在太熱,「為了讓民眾都能買到收藏,我們決定再增加2萬瓶,也就是總數量上修至8萬瓶」。

根據資料顯示,台酒過去推出總統就職紀念酒,單一品項銷售數量最多為2008年馬英九當選第12任總統時,其中一款「玉山頂級陳高」紀念酒,數量約4萬2000瓶。

對於這次史無前例的搶購潮,徐安旋認為,因為這款紀念酒很有設計感,市場評價不錯,加上價格也很親民、僅1800元而已,因此,掀起民眾收藏熱潮。

台酒表示,玉山陳高紀念酒的預購截止日期,為5月20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酒公司今天決定,小英總統紀念酒玉山陳高,數量將追加到8萬瓶。(圖為台酒公司提供)

台酒公司今天決定,小英總統紀念酒玉山陳高,數量將追加到8萬瓶。(圖為台酒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