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合院打造露營區 偏鄉低碳旅遊照過來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設置露營區,發展低碳旅遊。(記者陳燦坤攝)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設置露營區,發展低碳旅遊。(記者陳燦坤攝)

2016/05/04 15:3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將偏鄉原始景色變成發展觀光的優勢,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設立露營區,吸引民眾前來體驗低碳休閒旅遊,協會希望行銷在地養蚵產業、豐富生態,增加地方就業機會。

這幾年低碳旅遊興起,沙崙湖文關史懷協會從偏鄉找尋發展觀光的商機,將閒置的三合院打造成露營區,以地方豐富的生態景觀招攬民眾前來旅遊;協會表示,因長期人口外流,當地人為開發少,保留的原始景觀成了社區最大特色,遊客在茂密的防風林騎單車,不時可見野鳥縱身飛過。

協會也結合傳統產業,致力於社區營造,來到當地的遊客可以體驗剝蚵、品嚐新鮮烤蚵,同時能夠搭乘膠筏出海到蚵田,近距離觀察蚵的生長,協會期待行銷產業、生態帶來觀光商機,也提高地方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