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拉麵店暖胃也暖心 義賣200碗所得全捐家扶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左)致贈感謝狀給神樂岡旭川拉麵」店長黃翊哲(右)。(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左)致贈感謝狀給神樂岡旭川拉麵」店長黃翊哲(右)。(記者林欣漢攝)

2016/04/21 19:1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吃拉麵做公益!去年底在基隆市仁二路開幕的「神樂岡旭川拉麵」,今天義賣200碗拉麵,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扶助貧困家庭。

經志工友人牽線,一群基隆在地青年創立的拉麵店今天辦理義賣捐助家扶,店長黃翊哲表示,營運4個多月來顧客反應不錯,決定回饋鄉親,由於他們的豚骨湯頭得熬煮12小時,一天供應200碗已是極限。

家扶主任林夢萍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們的愛心義舉,她說,品嚐美味拉麵,溫暖大家的胃也做愛心,很有意義。

社工洪世運提到,家扶中心今年寄養家庭招募已展開,基隆目前有40個寄養家庭扶助近70名孩童,但還是易有寄養配對困難的問題,盼號召有育兒經驗,或專業證照保母、醫護人員等具備照顧子女能力的家庭,加入寄養家庭行列,預計6月1日、18日召開兩場說明會。

另外,家扶週日(24日)將在市民廣場及文化中心廣場舉辦關懷兒童愛心園遊會活動,上午8時30分起從飛鳶廣場出發,沿著田寮河兩畔健走,10時愛心園遊會正式開始,布丁姐姐和人氣布偶暴龍家族也會共襄盛舉。

「神樂岡旭川拉麵」義賣200碗拉麵,所得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記者林欣漢攝)

「神樂岡旭川拉麵」義賣200碗拉麵,所得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