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幸福分享愛 宜蘭募500顆愛心蛋糕

家樂福募500顆愛心蛋糕開跑,分享幸福分享愛(記者簡惠茹攝)

家樂福募500顆愛心蛋糕開跑,分享幸福分享愛(記者簡惠茹攝)

2016/04/19 16:3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家樂福宜蘭店愛心蛋糕捐贈活動已邁入第4年,今年聯合勸募以500顆愛心蛋糕為目標,要替弱勢家庭的母親,送上最誠摯的佳節祝福,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今天也到場支持,率先認捐,呼籲各界一起送愛心。

家樂福宜蘭店選在母親節前夕與聯合勸募基金會攜手合作,舉辦「關懷弱勢,愛心蛋糕認捐活動」,4年來募得蛋糕數年年成長,家樂福宜蘭店這次更立下目標,要募得500顆以上。家樂福宜蘭店長林美玲表示,愛心蛋糕將捐給弱勢家庭的母親們,讓社會上沒有沒有餘力可以添購蛋糕過節的家庭,也能享受驚喜。

「希望讓更多溫暖散播到這個社會。」林美玲指出,目前宜蘭店已經募得133顆蛋糕,為了拋磚引玉,即日起到5月6日止,民眾在宜蘭家樂福店認捐愛心蛋糕,捐贈的蛋糕每滿5個,家樂福就額外再捐1個,擴大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

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希望民眾能本著分享幸福、分享愛的善心,將對母親的愛,擴大為對社會弱勢的幫助,民眾可到家樂福麵包區選購認捐的指定蛋糕填寫認購單,家樂福會將民眾的愛心送到受助對象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