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事謝謝你! 國軍催淚微電影 網友熱讚

國防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影片《我沒事,謝謝你》,描述中校飛官為降低事故傷害而英勇犧牲,影片推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及讚賞。(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影片《我沒事,謝謝你》,描述中校飛官為降低事故傷害而英勇犧牲,影片推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及讚賞。(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6/04/18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國防部發言人今(18)日晚間發佈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影片《我沒事,謝謝你》,描述中校飛官為降低事故傷害而英勇犧牲,影片推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及讚賞。

影片以飛官妻子的角度拍攝,描述中校飛官駕駛AT-3教練機時遭遇事故,卻為了避開市區造成更大的傷亡,而來不及彈跳逃生,最後墜機殉職。雖然妻子獨自生活十分辛苦,卻仍感念亡夫對國家的犧牲。

影片為改編前年10月發生的中校飛官莊倍源墜機事故。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總有人把大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敬禮」、「飆淚了啦」、「太感人了,眼眶泛紅」、「謝謝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