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無聊的悔過書 只因「穿自己的外套」被罰

桃園市議員怒嗆「教孩子冷了不準穿外套保暖,這是教育嗎?」(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議員怒嗆「教孩子冷了不準穿外套保暖,這是教育嗎?」(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4/11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穿自己的外套錯了嗎?桃園市一名國中生8日下午,因為天氣寒冷,在課堂上穿著「自己的外套」,被校方罰寫悔過書,讓桃園市議員怒嗆「教孩子冷了不準穿外套保暖,這是教育嗎?」

經常針貶教育制度的綠黨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史上最無聊的悔過書」,一名國中生因為忘記把外套帶回家,早上則穿著自己NBA湖人隊外套到校,下午英文課時這名學生又將NBA湖人隊外套的穿上,沒有穿著制服外套,因此被老師罰寫悔過書,讓王浩宇痛批「教孩子冷了不準穿外套保暖,這是教育嗎?」

這則PO文也引起正反兩方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如果感冒了,老師負責嗎?」、「春天本來氣象就多變,難以捉摸,冷了就加衣是有什麼不對」、「死板教育」,但也有網友替校方緩頰「如果都像這個孩子穿自己的外套,那校外的人如果混入學校請問治安該誰負責? 」、「既然是外套沒帶回去代表外套在學校,那就穿學校外套啊,再說為什麼要強調是NBA湖人隊的外套啊」。

相關連結

清晨天氣有點冷,國中孩子忘記把外套帶回家,爸爸要孩子穿自己的外套到學校,於是...史上最無聊的悔過書就出現了。教孩子冷了不準穿外套保暖,這是教育嗎?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4月11日

一名國中生因在校穿著自己的外套被老師罰寫悔過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一名國中生因在校穿著自己的外套被老師罰寫悔過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