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品標示不合格 光泉、杏輝被點名

光泉牧場公司嘉義廠被點名產品標示不合格。(圖擷取自光泉網站)

光泉牧場公司嘉義廠被點名產品標示不合格。(圖擷取自光泉網站)

2016/04/06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品藥物管理署上午公布「乳品加工製造廠」稽查結果,總共抽查20家業者,其中光泉牧場公司嘉義廠、杏輝藥品工業公司宜蘭食品工廠被點名產品標示不合格。

食藥署指出,光泉嘉義廠不合格的產品為巧克力牛乳,其標示成分與產品配方表不一樣,但產品已回收、改正;杏輝宜蘭廠則發現,有產品未標示調製乳粉與乳粉含量,且未標示食品過敏原醒語。

食藥署稽查多項目,其中產品標示不合格方面最嚴重,抽樣58件產品中,有15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產品最多者為省都乳品公司的6件,其次為川岳生技公司3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