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給主管最好的愚人節禮物 就是把他的愛車...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收到員工送的愚人節禮物,就是愛車被當九宮格板。(張勝正提供,記者陳鳳麗翻攝)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收到員工送的愚人節禮物,就是愛車被當九宮格板。(張勝正提供,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04/01 19: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天是愚人節,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看到員工送的神秘禮物時驚嚇不已,原來他的愛車被員工包上保鮮膜、膠帶,車頭、車門噴上「愚人節快樂」等字樣,後車門則畫上九宮格玩起圈叉遊戲。張勝正說,自己平日愛捉弄人,會收到這份驚嚇禮物,只能說惡有惡報。

張勝正是在中午被員工通知「廠長,今天大家送你一份神秘禮物」,發現桌上並無什麼禮物時,便知「大事不妙」,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園區走不一圈,終於發現神秘禮物就是自己被惡搞的愛車。

梅子夢工廠員工發揮創意,先用保鮮膜和膠帶包覆車子,車頂放上三角椎和雨傘,車頭引擎蓋上寫著「愚人節快樂」,車門噴了「令人開心亢奮」等字,後車門則畫上玩圈叉遊戲的九宮格。車頂則有三角椎和雨傘,用意是「加強天線的效能」、「開車比較不熱」。

張勝正說,自己平日很喜歡捉弄人,家人、員工都是對象,員工們忍耐了很久,終於找到愚人節這天回報,收到這份被捉弄的神秘禮物,只能說自己是「惡有惡報」。

張勝正的愚人節禮物,就是愛車被員工保膜噴字。(張勝正提供,記者陳鳳麗翻攝)

張勝正的愚人節禮物,就是愛車被員工保膜噴字。(張勝正提供,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