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舉辦動漫嘉年華 簡余晏cosplay來參加

台北市政府舉辦「動漫嘉年華」,觀傳局局長簡余晏(右三)cosplay出席。(圖擷自簡余晏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政府舉辦「動漫嘉年華」,觀傳局局長簡余晏(右三)cosplay出席。(圖擷自簡余晏臉書粉絲團)

2016/03/26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首次主辦動漫活動「動漫嘉年華」,從昨天開始一連三天直到週日在市府內舉行,昨天開展的記者會上,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還配合活動,cosplay出席。

簡余晏昨日出席記者會上,也玩起了cosplay,扮演《一拳超人》中的吹雪,還在臉書上詢問網友覺得像不像。簡余晏也表示,近年台灣舉辦的動漫展演越來越多,動漫文化也越受各年齡層民眾的認同與喜愛,但對比日本的環境,台灣原創動漫創作者卻缺乏展演舞台的窘境。觀光傳播局希望藉由舉辦本次活動,提供平台給台灣原創動漫創作者發表,並期待透過市政大樓開放的公共空間,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接觸、支持台灣本土動漫創作。

由於是北市府首次舉辦動漫活動,地點還選在市府內,不少市府內的工作人員在休息時經過時,也忍不住吸引前去觀察,有市府員工就表示「第一次在市府看到cosplay以及動漫作品展出,感到相當新奇,本身也對動漫有興趣,週末要再找朋友一起來看展。」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動漫嘉年華,活動一直到明天(27日),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在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免費參觀,市府希望動動漫迷能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