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提琴正妹來了! 成年禮辦巡迴獨奏會

台師大校花、小提琴正妹王馨平送給自己特別成年禮,將辦小提琴台灣巡迴獨奏會。(圖由張淑儀提供)

台師大校花、小提琴正妹王馨平送給自己特別成年禮,將辦小提琴台灣巡迴獨奏會。(圖由張淑儀提供)

2016/03/23 20: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就讀台師大音樂系三年級的王馨平,是極具人氣的小提琴正妹,關於她的台師大校花訪問影片點閱率破11萬人次,最近她送自己特別的成年禮,要辦台灣巡迴獨奏會,首場26日將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登場,更要挑戰小提琴4大名曲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證明音樂實力。

王馨平出身音樂世家,母親張淑儀不但出身后里彩繪薩克斯風家族,更是國內知名法國號演奏家,現在是台中市交響樂團團長,阿姨張佳琳也是知名長笛家,王馨平從小受音樂薰陶,5歲起接觸小提琴,苦練10餘年養成實力,自彰化高中音樂班第1名畢業後,考上台師大。

今年就讀大三的王馨平自我要求高,曾前往法國擔任交換學生1年,開啟國際視野外,更接受不同音樂教育薰陶,加上音樂根基深厚,曾獲國際音樂營甄試,獲選擔任台灣代表前往義大利演出,今年她又考取邁阿密交響樂團音樂營全額獎學金,暑假預計前往美國學習1個月並參與3場音樂會演出。

此外,因外型亮麗,更曾被廣告公司相中拍攝知名電器及飲料廣告,網路平台YouTube一則關於她的校花訪問影片點閱率破11萬人次,擁有極高人氣。

勇於接受不同挑戰的王馨平今年給自己設計另類的成年禮,訂下台灣巡迴獨奏會的目標,首場就將在台中市登場,長相甜美的她更自我挑戰,選擇演奏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

王馨平的母親張淑儀說,長達40分鐘的協奏曲,難度極高,被列為小提琴4大名曲,且王馨平這次演出不與樂團協奏,僅選鋼琴伴奏,也是體力與功力考驗,為這場獨奏會,王馨平準備半年之久,苦練小提琴協奏曲,希望能讓各界聽見她的心路歷程。

王馨平小提琴獨奏會26日下午2點半,在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演講廳舉行,索票進場可洽台中市交響樂團(04)237878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