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心森林公園週六辦「相親」為萌犬找新家

福氣妹是動物之家裡漂亮又親人的樂天正妹、人氣高。(記者蔡淑媛翻攝)

福氣妹是動物之家裡漂亮又親人的樂天正妹、人氣高。(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3/18 21:1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動保處動物之家將於明天(19日)在第2認養會場文心森林公園,為收容的流浪犬萌毛們找新家,將帶著8隻成幼犬和民眾相親,有人氣高的福氣妹和活潑的3腳妹,還有年僅2、3個月的幼犬,要萌翻民眾們。

動物之家從大肚山和后里郊區開拔到文心森林公園,三月起每週六帶著可愛的萌毛們找新家人,大受歡迎,動保處說,這次有福氣妹,是2、3歲的黑長毛犬,有著又黑又亮、好整理的黑髮,是漂亮又親人的樂天正妹。

動保處說,福氣妹在去年9月跟姐妹一起被通報流浪入所,帶著項圈也沒主人來領,體型約柴犬大,可能黑長毛不討喜,但其實很好整理,也會坐下握手,曾寄放寵物店相親,沒能幸運找到家,回到后里動物之家繼續等待幸福,希望能早日找到真愛。

后里動物之家還帶來一隻米黃色的三腳妹,左後腳截肢的她仍然敏捷,今年1月靠三隻腳靈活地爬上別人家屋頂上,但下不來被通報急難入所,有著紅項圈、體型偏小,可愛活潑,甚至能與其他狗比賽跑百米,天真樂觀又溫馴,愛開心找人撒嬌,就算跟小朋友相處也讓人很安心,希望外觀上缺陷不會影響她尋求幸福的機會喔。

動保處說,幼犬認養率高,但是成犬只要多些耐心一樣親人且懂指令,都有找到幸福家人的權利,動物之家文心森林公園明天認養活動於下午2時至5時,但遇大雨為保護萌毛可能取消,民眾前往前可先去電后里動物之家(04)2558-8024確認。

三腳妹的左後腳截肢的仍然動作靈活,天真樂觀又溫馴。(記者蔡淑媛翻攝)

三腳妹的左後腳截肢的仍然動作靈活,天真樂觀又溫馴。(記者蔡淑媛翻攝)

動物之家為收容的流浪犬萌毛們找新家,還有年僅二、三個月的幼犬,相當可愛。(記者蔡淑媛翻攝)

動物之家為收容的流浪犬萌毛們找新家,還有年僅二、三個月的幼犬,相當可愛。(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