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成立認養中心》毛寶貝走秀趴 衝高認養率

板橋動物之家八月一日成立「認養中心」,並舉辦「毛寶貝走秀趴」,希望刺激認養率。(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板橋動物之家八月一日成立「認養中心」,並舉辦「毛寶貝走秀趴」,希望刺激認養率。(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15/07/26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部分動物之家因為地處偏遠,認養率一直難以提升,農業局為了提高認養率,八月一日在板橋動物之家成立「認養中心」,將偏遠動物之家的收容犬貓集中供認養,當天更將舉辦「毛寶貝走秀趴」,讓民眾近距離接觸,讓毛寶貝進而成為有溫暖的家的毛小孩。

新北有九處動物之家,目前認養率約八成。農業局長廖榮清說,板橋動物之家交通方便,又鄰近都會區,因此設置認養中心,集中各動物之家適合送養的收容犬貓,提高認養率。

動物保護防疫處長陳淵泉說,認養中心成立當天舉辦「毛寶貝走秀趴」,動保員會精心打扮每隻等待認養的犬貓,由志工帶領這些毛寶貝走秀,讓現場民眾以舉牌方式選擇認養,增添活動趣味性。

八月一日登場 免費打疫苗

「毛寶貝走秀趴」早上九點登場,想認養收容犬貓的民眾必須在活動前先到場填寫評估問卷,避免因一時衝動倉促認養;現場也提供一百劑狂犬病疫苗,免費幫家犬家貓施打、植入晶片、辦理寵物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