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待阿根廷老虎城訪問團 高市府播「兩隻老虎」

14歲國標小天后鄭玉歆與男舞者表演阿根廷探戈,歡迎阿根廷貴賓。(記者王榮祥攝)

14歲國標小天后鄭玉歆與男舞者表演阿根廷探戈,歡迎阿根廷貴賓。(記者王榮祥攝)

2016/03/11 11: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上午與阿根廷老虎城市簽訂兩市MOU交流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在文化、經貿等層面保持互動,尋求更多合作機會;市府秘書處為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不但請出14歲國標小天后鄭玉歆現場表演阿根廷探戈,並準備印有阿根廷國旗的馬克杯裝飲料,現場還特別配合老虎城市名稱、播放「兩隻老虎」音樂。

阿根廷老虎城訪問團一行20人由市長西薩‧札摩拉率領,這次來高雄主要是參加台灣國際遊艇展,同時造訪高雄市政府,針對兩地城市發展做進一步交流。

由於高雄與南美洲城市互動機會很有限,市府對於老虎城訪問團相當重視,老虎城也很期盼了解高雄城市發展經驗,雙方上午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往後更多合作空間踏出第一步﹔訪問團成員告訴市長陳菊,很想了解高雄在環保、治水、經貿等成果。

相關影音

高雄市長陳菊與老虎城市長西薩‧札摩拉代表兩城,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與老虎城市長西薩‧札摩拉代表兩城,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