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來襲轉溼冷 明後天低溫下探10度

冷氣團今天來襲,氣象局今天下午再度下修冷氣團強度,北部空曠地區11日最冷可能會達10度,已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冷氣團今天來襲,氣象局今天下午再度下修冷氣團強度,北部空曠地區11日最冷可能會達10度,已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9 17:1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冷氣團又變強了,氣象局今天下午再度下修冷氣團來襲時的溫度,北部空曠地區、10、11日最冷可能會達10度,已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

氣象局表示,冷空氣今晚開始逐漸增強,再搭配溼氣,明天及後天北台灣整日都會是溼溼冷冷的天氣型態;中南部也會隨著冷空氣往南移,溫度越低、雨勢越多,預估11日當天會是全台最冷的時候,北部低溫僅10度,中部、東部低溫12度,南部低溫13度。

氣象局表示,今晚開始到明天會有一波明顯的水氣進入台灣,明後2天全台灣各地都是下雨的天氣,而北台灣甚至整日都是溼冷的天氣型態,其中台南以北、宜蘭、澎湖、金門、馬祖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最冷的時間預估會是在週五(11日),北部溫度約10到14度,中部12到16度,南部為13到21度,東部低溫約12到15度,高溫約15到21度。

氣象局指出,週六(12日)氣溫略為回升,但並不明顯,雨勢也會較為趨緩,但各地天氣還是不穩定,仍會有短暫雨情形,而不穩定的天氣型態預估會持續到15日。氣象局同時也提醒,這幾天東北風偏強,今明2天台灣沿海地區風浪較大,請民眾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