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夏寶島號郵輪式列車 台鐵今夏推出

台鐵今夏首推仲夏寶島號郵輪式列車。(圖由台鐵提供)

台鐵今夏首推仲夏寶島號郵輪式列車。(圖由台鐵提供)

2016/03/08 16:31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鐵宣布,今年夏天將推出以仲夏寶島號郵輪式列車,為推展鐵道旅遊,還邀請設計大師林磐聳教授為仲夏寶島號做形象識別設計,讓台鐵行銷鐵道旅遊更鮮明,參加的旅客也能得到大師設計仲夏寶島號商品。

台鐵表示,郵輪式列車頗受民眾歡迎,尤其是2天1夜套裝行程,去(104)年平均有8成以上的客座利用率,而旅客滿意度更達到94%。今(105)年夏初郵輪式列車首次結合國際級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專開3個團次的3天2夜行程,每個遊程中,台東到花蓮玉里都改以仲夏寶島號車頭及編組載運,將吸引中、日、韓等海外地區及本國愛好鐵道特色旅遊的旅客參加。

台鐵表示,推出2天1夜郵輪式列車以來,除推展鐵道文化外,對於促進地方觀光有很大的助益。今年每個月仍推出2~3趟不同特色之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在出發前1個月接受旅客訂票;而今夏最大不同在首次結合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推出3個團次的3天2夜特別行程,將提前於出發日3個月前開賣。除了讓有意願的民眾早日安排假期,也方便讓合作旅行業者更多時間向海外行銷這相當有特色的鐵道旅遊,招攬日、韓、中等國熱愛鐵道旅遊的旅客,希望對地方觀光發展及促進經濟內需有所助益。

台鐵表示,3個結合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推出的3天2夜特別行程團次,訂票及詳細行程資訊,請參閱相關的訊息內容如網頁《仲夏寶島號-獨家花東蒸汽火車之旅》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客服專線:02-25014047)。而其他郵輪式列車行程,有關訂票及詳細行程資訊,請參閱台鐵局官網『06.郵輪式列車專區』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客服專線:02-25014047)。另旅遊行程正式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站、開車時刻等資訊,以台鐵局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