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壁高中票選認同卡 近百件作品參賽

後壁高中辦理校園認同卡設計票選,師生踴躍觀展投票。(記者王涵平攝)

後壁高中辦理校園認同卡設計票選,師生踴躍觀展投票。(記者王涵平攝)

2016/03/08 12: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後壁高中與國稅局新營分局合辦認同卡設計,近百件作品參賽,票選今日截止,師生踴躍觀展並投票給心中屬意的作品。

後壁高中實習處與南區國稅局新營分局合辦一卡通後壁高中認同卡創意設計競賽,藉由卡片圖案創作,聚焦同學愛校情操,認同卡將提供師生以捐贈發票做公益方式兌換,達到租稅教育目的。

近百件作品參賽,評審選出13件入圍,再交由師生共同票選,預計選出第1、2、3名與佳作10名,再將第1名作品製成一卡通後壁高中認同卡,提供師生在校慶園遊會時,捐發票兌換一卡通使用。

後壁高中設計群科,佔職科班級的一半,美工科、廣告設計科、室內空間設計科、多媒體設計科,歷年學生美展、技藝競賽都有突出的表現,更是各項設計競賽得獎的常勝軍。

票選結果明日出爐,入圍作品都能將在地元素融入,呈現具有後壁特色的好設計。

後壁高中辦理校園認同卡設計票選,融入地方特色,展現學生設計潛力。(記者王涵平攝)

後壁高中辦理校園認同卡設計票選,融入地方特色,展現學生設計潛力。(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