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台灣 日本拉麵社長再推311買一送一

野崎在台南206地震時,到災區為工作人員、救難人員下廚供餐。(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野崎在台南206地震時,到災區為工作人員、救難人員下廚供餐。(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3/02 12: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日本前東京都練馬區議員野崎孝男,來台創業經營「Mr. 拉麵」、「野崎家拉麵」,為感謝台灣於日本311大地震時的鼎力相助,將於3月11日開始推出「買一送一」感恩台灣回饋活動。

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表示,野崎是一位熱愛台灣,甚至在台南定居的日本朋友,他不忘初衷,感謝台灣人的真誠友誼,不斷回饋給台灣朋友。野崎在去年台南登革熱、今年台南206地震,都伸出援手協助,對台灣與台南的愛更是難能可貴,希望大家讓這份跨越族群的愛能廣為散播。

野崎表示,過去連續3年於3月11日舉辦回饋活動,今年將正式邁入第4年,活動只要在3月11日(下週五)當日消費一碗拉麵(台北公館/台南勝利、中華、怡平、崇德一共5家店),即可獲兌換券一張,於下一次來店消費時獲得免費「Mr. 絆拉麵」一碗,預計將免費送出2000碗,約值22萬元。

野崎說,今年他來台灣邁入了第8年。從剛開始連一句中文都不懂,到後來進入台灣大學攻讀法律博士,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台灣人莫大的鼓勵與協助,他在台灣的生活只有「幸福」一字可形容。「若無台灣人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