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參訪北捷機廠好奇心爆發 不照規畫趴趴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視察台北捷運北投機廠,參觀工務處閃電對焊作業。(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視察台北捷運北投機廠,參觀工務處閃電對焊作業。(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20 17:25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為熟悉台北捷運業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至北捷的北投機廠及北投會館參訪,因濃厚的好奇心,宛如脫韁野馬,未遵守北捷規劃的行走路線,在會館中的逃生體驗區逗留許久,玩得不亦樂乎。

柯文哲隨後化身「小學童」,聽取北捷20周年系列活動簡報,並聚精會神看著北投機廠工作人員示範更換捷運軌道的過程,還頻頻提問。

即將20歲的北捷今年通車20週年,3月起陸續舉辦系列活動,下月19日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規劃春季野餐音樂會,下月28日為通車日,也會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舉辦「生日趴」,邀民眾一起感受春天的藝文氣息及熱鬧氣氛;北捷表示,今年目標為提升捷運使用率,強化運輸本業。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視察台北捷運北投機廠。(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視察台北捷運北投機廠。(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