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家姊妹捐獎金賑災 賴清德臉書言謝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搭檔在WTA女雙賽事中奪冠,並宣布將獎金捐贈給台南震災受害災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搭檔在WTA女雙賽事中奪冠,並宣布將獎金捐贈給台南震災受害災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6/02/15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台灣女子網球公開賽14日完美落幕,台灣女網名將詹詠然、詹皓晴奪下女雙冠軍,也決定捐出1.7萬美元(約台幣58.6萬元)的獎金給台南地震災民。台南市長賴清德今(15)日在臉書向她們表達謝意。

賴清德表示,詹媽媽親自打電話給他,表達將捐出合計60萬元給台南的災民。賴清德說,對於詹家姊妹的愛心和對台南震災的關心,他謹代表台南市民向她們表達最大的感謝和敬意。

他承諾,台南市政府一定會公開透明、善加管理捐款,讓最需要的災民,獲得台灣各界善心的援助。

賴清德說,詹家姊妹都曾是921的受災戶,經歷災害淬煉,用網球扭轉人生,她們正向的力量,一定會鼓舞台南重新站起、重建家園。

台灣女網名將詹家姊妹檔詹詠然及詹皓晴近日宣布,將把職業生涯第六座WTA雙打冠軍的1.7萬美元獎金(58.6萬台幣),捐給台南地震災民。今日,詹媽媽也親自打電話給我,表達捐款60萬元(含獎金)的意願。對於詹家姊妹的愛心和對台南震災的關心,...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在臉書向詹家姊妹致謝。(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在臉書向詹家姊妹致謝。(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