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雪紅虔誠信基督 傳是因為這件事...

虔誠的信仰讓王雪紅得以舒緩商場上的壓力。(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虔誠的信仰讓王雪紅得以舒緩商場上的壓力。(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2016/02/14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都知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是位虔誠的基督徒,而近日傳出王雪紅遭到詐騙的消息,也起因於她的基督教徒身分。但探究王雪紅成為虔誠教徒的緣由,原因竟然是與「睡覺」有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基督之家第四家」長老常如武與妻子李薇林,涉嫌將王雪紅透過「信望愛基金會」所累積捐贈的740萬美元(約2億4000萬台幣)善款私自挪用,如今已被提起民事與刑事之訴訟。

而談到王雪紅的基督教信仰,報導中寫到,王雪紅的信仰是隨著家庭而起,但在那時她並非虔誠的教徒。直到王雪紅投入科技業的經營後,必須背負著「王永慶女兒」的頭銜,使得她精神壓力極度龐大,以致多日無法安穩入睡,王雪紅在那時就向神承諾,如果能讓她順利入眠,就願意將聖經讀完一遍,最後果真一夜好眠,讓她感受到神的陪伴,進而成為虔誠的教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