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知道地址的家人在「看守所」維冠住戶家屬急跳腳

一名30多歲男子焦急地告訴現場救災小組,表弟陳証全現被關在台南看守所,表弟的父親與弟弟就住在維冠金龍大樓,只知道住在12樓,卻苦不知在哪一棟,他已守在現場超過30小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一名30多歲男子焦急地告訴現場救災小組,表弟陳証全現被關在台南看守所,表弟的父親與弟弟就住在維冠金龍大樓,只知道住在12樓,卻苦不知在哪一棟,他已守在現場超過30小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2/07 14:27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高雄美濃地震昨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震出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嚴重災情,台南市政府日以繼夜搶救至今,今日中午1點多,一名30多歲男子,雙眼發紅、神態顯十分疲憊,他焦急地告訴現場救災小組,表弟陳証全現被關在台南看守所,表弟的父親與弟弟就住在維冠金龍大樓,只知道住在12樓,卻苦不知在哪一棟,他已守在現場超過30小時。

台南市政府搜救至今,救援人數掌握,除以設籍於大樓內住戶為主外,適逢過年返鄉時節,家屬通報人數也為重要線索。陳証全表哥焦急地說,表弟父母離異,僅剩60多歲的父親與29歲的弟弟兩人住在大樓公寓,地震事發當晚他見網路新聞推播大樓倒塌資訊,第一時間就衝到現場等待表弟一家消息。

然而事發至今超過30小時,卻苦無消息,母親得知消息雖守在現場,但因情緒十分激動,期間聯繫其他親友、以及陳証全朋友,都無法精確掌握一家住哪棟大樓,也讓兩人得救機會更加渺茫;實在是求助無門才向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求援,現則透過委員聯絡台南看守所,盼能聯絡到陳証全,確定家人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