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場內壽司吃完才結帳 引網友論戰

網友發文指出民眾吃完壽司才結帳,引起大量網友論戰。(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指出民眾吃完壽司才結帳,引起大量網友論戰。(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2/04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爆料公社」一則網友PO文意外引起論戰,該名網友在嘉義好市多(Costco)發現一位民眾在賣場內將壽司吃完後,才拿空盒子去結帳,將此事上傳網路後,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相當「沒品」,不過也有持反對意見的表示,「國外就有這樣的情形,別大驚小怪!」

好市多在賣場內提供許多熟食供民眾購買,有網友卻目睹民眾拿了一盒壽司後,直接打開食用,最後再拿著空盒去結帳,隨即將民眾行徑PO到臉書「爆料公社」,只見照片中僅剩下食用後的筷子與沾醬盒,原本的20顆壽司全部清空。

這篇貼文意外吸引大量網友論戰,許多網友認為,「還沒結帳的東西屬於店家所有,若真要究責也不是不行,但台灣人的消費習性真的都被慣壞了」、「還沒付錢就不是你的東西,憑什麼先吃啊!」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又不是沒結帳,只是隨性一點,肚子餓了吧!他也沒妨礙到他人」、「這樣的行為在美國很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