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高中英語營 大手牽小手創意學習

北港高中英語營今帶領學童開心學英語。 (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高中英語營今帶領學童開心學英語。 (記者陳燦坤攝)

2016/01/27 18:2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高中應用外語科師生今在北辰國小辦英語營,以生活化的方式,帶領學童學英語,課程不僅有趣味競賽,還有應景的畫年獸等過年英語用詞,提高學童學習興趣。

北港高中應用外語科寒假社區服務,選擇在北辰國小舉辦英語營,課程沒有枯燥的背單字,應用外語科師生設計「比手畫腳」猜謎,還有打棒球運動英語,因應過年即將到來,課程也安排畫年獸,學與過年有關的英語用語,整堂課充滿歡笑,幫助學童在遊戲中記下單字、片語。

應用外語科學生覺得與學童互動中,可以知道自己在教學有那些不足需要改進,學童則可以從創意學習,更了解如何活用英語,北港高中則希望學生學英語不要侷限在課本,應該走出校園,提升語言溝通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