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便當只要20元!聖母基金會超感心

暖暖食堂開辦,讓老人家享用溫暖餐點。(記者林宜樟攝)

暖暖食堂開辦,讓老人家享用溫暖餐點。(記者林宜樟攝)

2016/01/26 14:05

〔記者林宜樟/鹿草報導〕嘉義縣鹿草鄉下潭村大多是老年人居住,但因為處偏鄉,附近少有麵店及餐館,老人家及或弱勢民眾吃飯成了大問題;中華聖母基金會匯集社會資源,開辦「暖暖食堂」,每天各有雞腿、魚或豬肉等主菜,四菜一湯的菜色每份僅要20元,提供經濟弱勢的65歲以上長輩和身障者則免費享用,讓阿公阿嬤們吃的滿足又開心。

中華聖母基金會董事長陳美惠、嘉義縣長張花冠、鹿草鄉長楊秀玉及縣議員林沐惠等今天為暖暖食堂揭幕,並幫忙打飯給老人家享用;陳美惠說,感謝慈揚基金會、高通基金會贊助食堂設備,感謝社會各界愛心,讓食堂能每週5天供應穩定、營養的熱食給長輩及弱勢孩童享用。

四菜一湯的菜色,僅需20元。(記者林宜樟攝)

四菜一湯的菜色,僅需20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