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龍發堂吃尾牙 席開42桌

龍發堂舉辦吃尾牙活動,堂員和家屬提前圍爐團聚過年。(記者蘇福男攝)

龍發堂舉辦吃尾牙活動,堂員和家屬提前圍爐團聚過年。(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24 20:09

〔記者蘇福男/路竹報導〕精障收容機構高雄龍發堂今天舉辦吃尾牙活動,席開42桌,堂員和家屬提前圍爐團聚過年。

位於高雄路竹的龍發堂,為一大型精障收容機構,目前正轉型設立看護之家,每年農曆過年前依例舉辦吃尾牙活動,讓堂員打打牙祭,與家人提前過節,順道感謝社會各界的護持。

由於寒流來襲,今天中午路竹地區戶外只有6、7度,還細雨不斷、寒風刺骨,席開42桌全部搬進室內大廳,路竹區長王耀弘等人也參與盛會,特地由中國趕回的心賢法師感謝過去一年來各界的關懷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