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營公所替代役男化身老師 陪弱勢兒童過寒假

下營區公所替代役男寒假課後照顧班開課。(記者劉婉君攝)

下營區公所替代役男寒假課後照顧班開課。(記者劉婉君攝)

2016/01/21 13:5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寒假已經開始,台南市下營區公所協助弱勢家庭照顧學童,今天起至26日,辦理「大手牽小手-替代役溫馨關懷學童寒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5名替代役男設計課程,陪伴弱勢兒童過寒假。

活動全程免費,共有20名學童參加,替代役大哥哥們除了指導學童完成寒假作業,也安排氣球燈DIY、賓果、BBC大自然奧妙探索、風箏飛行、手工藝、砂畫等課程。

區長姜家彬表示,寒、暑假替代役男課輔活動已連續舉辦5年了,希望減輕弱勢家庭負擔、充實學童寒暑假生活,役男們也有機會關懷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