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4年 中華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

睽違四年,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記者簡惠茹攝)

睽違四年,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記者簡惠茹攝)

2016/01/20 16:4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睽違4年,中華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球迷們準備好7月進場看球。宜蘭縣政府表示,經過不斷地爭取,7月確定將有以中信兄弟為主場的賽事。縣長林聰賢表示,經過努力、無數次的溝通,終於能給鄉親好的消息,希望棒球運動能在宜蘭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宜蘭縣羅東棒球場是全縣唯一的棒球比賽標準場地,但是100年4月14日,兄弟象對桃猿一戰後,職棒再也沒踏進宜蘭舉辦正規賽,以往每年至少5場賽事,每場幾乎湧進2千人的棒球場,頓時變空城。

縣長林聰賢表示,每年都有縣民寫縣長信箱,希望中職可以到宜蘭舉辦,縣府透過各種管道努力爭取,前年在宜蘭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的協調下,向球團表示希望宜蘭也能有中職球賽,但是該年賽事已定,去年再度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見面,上週五終於與聯盟賽務部主任、場地組人員、中職球員工會代表等人勘查場地。

「羅東棒球場已經準備好了。」宜蘭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去年杜鵑颱風後造成的損害,保護觀眾用的高檔網,與保護球員的防撞牆修復工程都已經招標,預計2個月後完成,排水系統更是全新改善過,連日下雨也都不見積水,羅東棒球場的看台區可以容納觀眾2千人,外野草皮區可以容納2千5百人,將有4千5百名觀眾可以進場看球。

宜蘭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表示,除了7月的中信兄弟賽事,還在極力爭取球團安排更多場次,由於很多縣市都主動向中信兄弟爭取,例如新竹、花蓮都邀請他們安排場次,所以爭取上有一定的難度,選擇爭取中信,則是考量到LAMIGO、義大都有自己的主場桃園和高雄,統一又主要辦在台南,因此選擇會以全國作為主場的球團。

睽違四年,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記者簡惠茹攝)

睽違四年,職棒今年夏天再臨宜蘭。(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