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醫院委託經營權之爭 3醫療院所一較高下

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經營權之爭,已知有秀傳等3家醫院將一較高下。(記者蘇福男攝)

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經營權之爭,已知有秀傳等3家醫院將一較高下。(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19 16:00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大選甫落幕,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經營權之爭接棒上場,目前除秀傳醫院外,另有2家區域級教學醫院投標,衛生局希望趕在2月初、過年前拍板定案。

岡山醫院在原高雄縣府時代公辦民營,因乏人問津,時任縣長余政憲特地拜託秀傳醫院接手經營,歷經2次共15年簽、續約,岡秀的受託經營權即將在2月底到期。

此次新簽約將長達15年,衛生局之前舉辦招標說明會,包括高醫、義大、阮綜合、屏基、長庚、馬偕及秀傳等醫院均躍躍欲試,令秀傳如臨大敵,唯恐苦心經營15年的成果拱手讓人,這陣子全院240多名員工全部動起來,投入招標務必勝出工作。

由於招標案1月15日截止收件,前陣子選戰打得火熱,岡山秀傳醫院也上演諜對諜戲碼,多家有意投標的醫療院所,派員喬裝病患深入醫院刺探門診現況及設備,某知名集團大老闆甚至「微服」直搗病房、急診室探看,秀傳人員掌握一切狀況、按兵不動。

衛生局今天表示,不方便透漏有哪幾家醫療院所投標,目前將先就投標者資格進行審查,希望趕在2月初、過年前拍板定案,據記者了解,除秀傳醫院外,北、南高雄各有1家區域級教學醫院參與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