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再降雪 排雲山莊厚雪有北國fu

玉山清晨又降雪,雖然排雲山莊只有降雨,部分積雪也有消融現象,但積雪仍在廿五公分以上,山莊附近白雪皚皚,十足北國氛圍。(記者劉濱銓攝)

玉山清晨又降雪,雖然排雲山莊只有降雨,部分積雪也有消融現象,但積雪仍在廿五公分以上,山莊附近白雪皚皚,十足北國氛圍。(記者劉濱銓攝)

2016/01/17 17:2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受水氣與鋒面影響,玉山氣象站昨晚、今晨都出現降雪,由於清晨下雪時尚未在人工記錄時間內,因此上午實地觀測時只發現積雪變厚,並未看到下雪,惟今天氣溫緩步回升,到上午8時20分,冰珠夾雜雨水已全然轉為雨勢,地面積雪也因雨消融不少,平均積雪約在23公分。

玉管處則表示,玉山頂峰雖有些許降雪,排雲山莊氣溫也在0度間徘徊,但仍未出現降雪,只有間歇大雨,雖然積雪在雨水澆淋下出現消融,但積雪厚度都還在25公分以上,尤其皚皚白雪覆蓋山莊與高山林木間,十足的北國景象看起來相當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