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救人 有機會拿電視、冷氣、冰箱…

歸仁獅子會準備豐富的獎品,號召民眾一起來捐血救人。(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獅子會準備豐富的獎品,號召民眾一起來捐血救人。(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07 11: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天氣逐漸轉冷,也讓各地鬧血荒,台南市歸仁獅子會將於10日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除了關廟麵、手提袋與醫療級口罩等伴手禮之外,更可參加摸彩,包含48吋液晶電視、冷氣機、冰箱…等大獎,鼓勵民眾挽袖救人一命。

歸仁獅子會已持續第12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從最初獲捐的400袋左右,逐漸增加至約1900袋,這次目標要突破2000袋,紓解台南地區的血荒。

會長蔡爵祿表示,每位捐血者都可獲贈伴手禮,而且捐1袋就可摸彩1次,有電視、冷氣、冰箱、平板、照相機、自行車…等,大小獎品約900份,相當豐富,抽中機率很高。

10日的活動將於新豐高中舉行,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現場8部捐血車進駐,並安排血壓血糖、骨質密度、動脈篩檢、超音波、乳房等醫療義檢,還有免費的命理、面相、生肖姓名、紫微斗數、時空論相等諮詢,以及讓舒筋活骨的按摩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