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難訂位的10大餐廳 你吃過哪幾家?

全台10大難訂位餐廳。(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全台10大難訂位餐廳。(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2016/01/01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最難訂位的10大餐廳,你吃過哪些?

台灣人為了吃,排隊1個小時、2個小時都不算什麼,那如果有錢想吃還訂不到呢?根據臉書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整理出10個一位難求的餐廳,究竟你到底吃過幾家呢?

1、漢來海港餐廳:在全台灣北中南共有六間分店,主打海鮮食材。

2、Rilakkuma Café:拉拉熊主題餐廳,店內充滿了拉拉熊,座位上也都有各個主題角色的抱枕。

3、晶華酒店栢麗廳:晶華酒店旗下人氣最旺的餐廳,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推薦,餐廳一天會湧入上萬通電話,平均每小時要接兩千多通。

4、HELLO KITTY Shabu-Shabu:是HELLO KITTY迷為之瘋狂的卡通主題火鍋店。

5、RAW:店內裝潢是來自歐洲的美學和廚藝風潮,提供創意十足的餐點,主廚還是米其林三星江振誠。

6、君悅酒店凱菲屋:擁有寬廣且挑高的高雅空間,也是台灣首創的開放式廚房。

7、藏壽司:吃壽司還可以拿壽司空盤換取抽扭蛋的機會,讓不少喜歡新奇的人趨之若鶩。

8、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充滿藝術氣息與高雅品味的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餐點精緻多樣。

9、乂子親子義式餐廳:內部空間寬敞明亮又有親子玩樂空間,整體營造得非常舒適。

10、小六食堂:提供新鮮又美味的生魚片和丼飯價錢,超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