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高市中林路機車道 又出現裂縫

中林路機車道又出現裂痕。(記者洪臣翻攝)

中林路機車道又出現裂痕。(記者洪臣翻攝)

2015/12/07 19:2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林路因台電潛盾工程意外坍塌,好不容易上月15日恢復機車道通行,今天傍晚北上機車道路面又出現約30公尺長、5公分寬裂縫,居民看得膽戰心驚,台電表示已經派員勘查調查原因。

大林蒲鳳興里里長洪富賢指出,2、3天前就發現北上機車道有細微裂縫,沒想到傍晚裂縫加大、加長,很擔心再度發生坍塌意外,希望台電儘速全面檢測,該封閉就封閉,還給用路人安全。

台電輸變電南部施工處副處長費肇宗表示,目前正進行中油大林廠廠區附近的地盤改良及結構穩固工程,期能在明年1月底恢復小客車雙向通行,3月間全線通車(含大型車輛)。

他說,機車道已於上月15日先行通車,當時監測數據呈現正常,不明白為何出現裂縫,已經派員調查原因。

洪富賢說,中林路為大林蒲重要聯外道路,居民期盼能如期通車,減少生活上不便,但日前中林路曾發生有水冒出路面,如今路面又龜裂,他質疑內情不單純,要求台電不要為了搶通忽視施工品質,要把用路人生命安全擺在第一位。

中林路機車道裂縫加大。(記者洪臣宏翻攝)

中林路機車道裂縫加大。(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