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包裹扛上6樓遭顧客當面拒收 竟還……

1名網友在臉書指出,今在宅配1件包裹給住在6F的顧客時,卻遭當面拒收,沒想到之後卻又接獲該名顧客來電,要求他再度將包裹送過去。(圖擷自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指出,今在宅配1件包裹給住在6F的顧客時,卻遭當面拒收,沒想到之後卻又接獲該名顧客來電,要求他再度將包裹送過去。(圖擷自臉書)

2015/11/29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臉書指出,今在宅配1件包裹給住在6F的顧客時,當他好不容易把包裹搬上6F時卻遭該名顧客拒收,沒想到當他轉身去送其他包裹後,卻又接獲該名顧客來電,要求他再度將包裹送過去,讓這名宅配人員完全傻眼。

1名宅配人員29日中午時分在臉書貼文指出,今在將1件裝滿衣物的大箱子配送到位於6F的顧客手上時,因搬到氣喘吁吁,一個不小心把門鈴按得「有點久」,沒想到該名顧客一開門就很生氣的表示「有人按門鈴這樣按的嗎?」雖然這名宅配人員頻頻道歉,但講到後來該名顧客卻以外箱膠帶鬆脫為由,表示要拒收,雖然宅配人員表示可能是底部黏的不夠強,在搬運過程中才稍微鬆開,但該名顧客仍拒絕簽收,還表示「我沒有付運費給你們公司嗎?」接著顧客就把門關了,宅配人員也只好繼續送其他貨物。

不料,在約莫2小時後,宅配人員又突然接獲來電,當他詢問對方是誰時,竟遭對方質問「你們是不用記下客戶的電話嗎(聲音發火)?」直到宅配人員與對方核對住址後,才發現原來是剛剛拒收包裹的那名顧客,沒想到此時宅配人員又被要求要把包裹再次送過去,雖然宅配人員表示剛剛已遭拒收,但這名顧客卻說「拒收?拒收什麼?我要你再送一次不行嗎?麻煩你再搬上6樓來。」

貼文網友表示,雖然他們是服務業,把貨物送到府上也是應該的,所求的也只是每個月有固定薪水可以養家活口,沒想到卻遭到這種對待。他也在貼文中呼籲,希望大家能多體諒在外送貨的司機們,因為即使一般人下班了,他們也是要等到顧客下班後才能把貨物送出,若有時臉色不好也是因為累了而不是態度不好。之後這則貼文更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感嘆「有些人就是不能將心比心」。

這則貼文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感嘆「有些人就是不能將心比心」。(圖擷自爆料公社)

這則貼文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感嘆「有些人就是不能將心比心」。(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